Sep 15, 2007

Jurys Inn Plymouth


Jurys Inn Plymouth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因為星期五一早就要面試,所以前一天我就從約克搭了近七個小時的火車到Plymouth,本來就已經很漫長的旅程居然還碰上火車delay... 真是讓人很想殺人,不過還好因為這次有帶筆記型電腦,所以在火車上做了不少的事情。到了Plymouth已經是八點多,我看著之前列印出來的地圖很快的就找到他們學校幫我訂的旅館,看起來還真是有模有樣的旅館,進去房間之後更是讓人開心,房間很大、浴缸也很大,還有LCD TV(可惜只有基本台),因為這旅館才剛開業幾個月,所以整體設備感覺都非常的新。大抵而言這旅館還算不錯,只是因為它比較大,所以會常有旅行團進駐,早餐的時候如果剛巧碰到他們那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_< 去看旅館的網址。

2 comments:

v.ero said...

最近火車好像常常delayed,禮拜一去倫敦的時候看到來往的車班全部delayed,太驚人,還好我後來只等了快一小時就可以上車,而且後來中途都很順利就到倫敦了。

anthonioo said...

妳應該默默希望火車延誤超過一個小時,那妳就可以搭免費的火車了,哈哈。

對了我有兩張10月1日下午從約克到倫敦的火車票,妳有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