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07

Faceboo上什麼都有

我加入facebook近三個月,其實始終不是個太熱衷的使用者,可能因為只有少數的朋友在那上面。上星期突然有人在facebook上寄信給我,因為他想要買我張貼在market place的東西,我相當的意外,因為其實已經公告好久,除了剛開始有一兩個人詢問之外,之後就乏人問津。更意外的是居然隔天又有一個人在詢問其他的東西,頓時覺得自己的東西好熱門:p 不過跟接下來要講的相比,這些都只是小case。昨天晚上和系上的台灣學妹去吃飯,聊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講到facebook,然後他們說在上面有個某老師的後援會(請先登入facebook再使用),聽到的當想真想衝回家看!稍晚我搜尋一下,果然就看到了,感覺很像花痴後援會:p 不知道為什麼我後來很無聊的用我自己的名字搜尋,居然也有個東西跑出來,真是太好笑了... 至於是什麼,請大家自己去發掘... 我只能說在網路的世界,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註. 那些學生還不知道這老師已經被挖角到別的學校了,這消息一但傳出,可能又會有別的花樣了,真是期待。

3 comments:

terri said...

the man, the myth, the legend. . .

it's so going to be my favourite sentence of the month!!

v.ero said...

謝謝學長昨天的招待真是cozy的佈置還有很棒的室友!

記得昨天我講的系上事情除了後援會以外的機密都要忘記喔。

by the way大推terri說得。

anthonioo said...

哈哈哈哈...

veronika
我會記得的:p 希望有機會再找妳來家裡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