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6, 2007

最後一個星期

這星期是我最後一個星期住在現在的家,也是擁有學生身分的最後一個星期,然而時間似乎不允許我享受這最後一個星期。昨天和今天都去Leeds做實驗,昨天早上去學校整理一下東西,吃完午餐直奔Leeds,因為兩個受試者是情侶,所以中間完全沒有休息,在一團混亂中收完兩個人的實驗資料。今天早上趕去Leeds,只有十五分鐘的準備時間,偏偏遇到實驗室的助理不在,害我差點亂了陣腳... 還好後來一切順利。下午請那助理讓我看另外一套他們使用的儀器(因為未來要申請的一個工作的實驗室他們是用那套系統),感覺還挺不錯的。在這最後一個星期的前兩天都很幸運 - 每天都有兩個受試者,為什麼暑假的時候不是如此?如果這樣我一定可以在離開約克前做完實驗的,現在一切都不確定... 不過開學了學生多了,現在搭乘Leeds的免費公車都要戰戰兢兢的,因為司機會管控流量,往往要等幾次才能搭上車,真是太慘了 >_< 星期四要去學怎麼分析結果,如果資料看起來不錯,我們會繼續把這實驗做完,希望會是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