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2007

輪到我搬了


搬家囉 Moving ou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因為目前住的房子只有簽約到九月底,所以在這個星期房友們都陸續離開。首先是查理在27日下午離開,也帶著我們愛用的wireless router,唉... 對於一個網路成癮的家庭來說,少了網路就像沒腳一樣,還好還有wired internet可以用,不然就真的會出人命啦:p Terri在28日離開,當天早上還有人來家裡清地毯,所以她在這房子的最後幾個小時都在廚房中聽著噪音渡過:p 最後離開的就是我(最早搬來的也是我),本來應該是明天早上才要搬到朋友家的,因為她今天也有空(我也打包好了),所以傍晚的時候就會搬走。呼呼... 真可惜不是在第一年的時候就住在這裡,這房子還挺不錯的、地點也很好,不過也要有對的人才行啦,只能說最後一年自己挺幸運的:) 我想正式離開約克後如果有機會再回來拜訪,一定會再到這房子去看看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有把地上的延長線拿走嗎?

anthonioo said...

... to be honest, I think one of it comes with the house. But will take this one away when I go back toda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