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 2007

新生活

雖然人還住在約克,每天還是會到系上,不過生活的形態卻有了不少的改變。在工作的方面,因為我已經搬離辦公室,現在自己一個人在實驗室中辦公,所以和過去三年在大間辦公室的日子就有些差別。不過做的事情大致上沒有太大的差別,最近在自主學習要怎麼分析實驗的資料,雖然有時候一個頭兩個大,不過我想這是必經的過程,就只好硬著頭皮撐下去,呼呼。在其他的時間,現在跟Kim住,雖然不是第一次住在她家(之前會去她家顧兔子),不過和主人住還是有些許的不同。首先,她應該有嚴重的衛生癖,這當然是超過潔癖的層級,除了整齊之外還有無菌,我都算是很乾淨的人... 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的做法,都是要去習慣和適應的,呼呼。不過反正住的時間也不會太長,而且居住品質很不錯,我就睜一眼閉一眼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揚名,我這邊也有一個英國女生有頗為嚴重的潔癖及整齊癖,連我也感到有壓力呀!

令你我都覺得有潔癖,其實應該是真的很嚴重的了。

anthonioo said...

真是命運的捉弄啊:p 我要學Keira Knightley在Atonement裡面講 come back... come back...

不過我只會住一個月左右,所以我會活下去的,多保重了:p

terri said...

what's this 'come back' about?

Unknown said...

你如果來我這借住保證你一定不會感到壓力的…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