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6, 2007

Morrisons居然真的開幕了!

英國人蓋房子的速度非常非常的慢,明明沒有打啥地基,然後牆壁又超薄的,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要蓋很久很久。去年的某個時候在Foss Island路上看到有招牌顯示這裡即將會有新的購物區,當時看到Morrisons眼睛一亮,因為在看到之前對Morrisons這間超市相當的陌生。不過拜去新堡和Leeds之賜,其實跟Morrisons算是有點熟的,雖然每次去還是覺得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在哪 >_< Anyway今年稍早看到他們貼了公告說Morrisons即將於秋天開幕,當時大家都覺得不可能,因為看起來還是一塊忙蠻荒之地,怎麼可能秋天會有一間新超市在那裡營業。本來以為我離開約克前會看不到它開幕,想不到今天那間Morrisons真的開幕了!我和我房友晚上的時候去湊熱鬧,因為其實我們都不太需要買東西,只是純粹去逛好玩的。這間Morrisons超市很大,比鄰近的Sainsbury還要大,東西當然是會比Sainsbury便宜一些,營業時間也比較長,再加上停車場是免費的,看來應該會對周邊的超市有很大的衝擊。下次要在無時間壓力下逛,這樣才有逛超市的感覺:p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nbelievable!!! 那塊爛地在我離開約克時還是很爛啊!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 正在网上搜Morrisons的网站,居然看到你的博客。有缘有缘~ 我刚来到york,觉得这里还蛮好的。希望有机会能和你认识。我们可能住得很近:P

anthonioo said...

查理
歡迎來約克逛逛... 不知道哪一家超市的宣傳語 more reasons to come to xxxx

新朋友
真是有趣:) 約克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只是比較不那麼熱鬧,如果喜歡寧靜生活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