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7, 2007

Loser :p


Loser :p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不知道從幾時開始新堡的metro就很愛查票,以往都沒已人駐守的出口,現在都可以看到有人不定時的在查票,在車廂內查票更是司空見慣。我們從新堡搭車去Tynemouth的路上就被查了兩次,真的是很莫名其妙。我想這麼勤快的查票可能是要改善當地民眾的習慣,因為一年前似乎不太查票,所以大家買票都隨便買或甚至沒有買票。如果沒有買票被抓到,第一次是罰二十磅,之後還會累計,除此之外你的大名還會被公告在各個metro站!本來我都沒有注意到,是我女友跟我講的,我就覺得一定要照相下來,哈:)

個人覺得查票的做法很詭異,因為既然不放心,那就改善系統,強迫大家一定要買票才能通過啊~ 這樣查票所耗費的人力資源可能連罰款都不夠給付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