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07

破釜沈舟...

隨著口試的結束,我在約克的日子也即將劃上句點,至於我在英國的日子是否也會劃上句點?這問題應該不久後就會揭曉... 上週五是兩個我心儀的工作的報名截止日期,因為從工作一公告出來就注意到他們,所以其實已經等了快要一個月的時間,而我也在截止日期前的一個星期就把東西都寄出去了。其中一份工作很龜毛要求必須繳交四份印好的履歷和說明信,因為最近英國郵局罷工,我用first class寄出的東西硬是寄了快一個星期才到,真是讓人很緊張。今天收到其中一個工作的面試通知,開心的程度應該比論文通過還高:p 下星期的某日(希望明天可以確定)就會去面試了,希望下星期結束前或再一個星期後就有好消息:)

很像搞得很神祕,不過其實很多人都知道這兩份工作是哪兩份:p 不知道的朋友... 或許我們不熟,哈哈。話說回來... 部落格似乎該換名稱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原來我們不熟???

terri said...

我們也不熟……(泣)

(這下子一堆人都要跳出來說「原來我們不熟」了 XD)

anthonioo said...

感謝不熟的朋友的支持:p 哈哈
不要太在意 乖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昨天才知道,昨天才跟名哥開始混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