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3, 2007

熱騰騰的博士照


西裝照 Me in sui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在約克三年多的努力,總算在今天要接受評鑑,呼呼。上個週末就處在一種不安的狀態,要準備也不是,要休息也不是,所以就是一整個不安,只好多吃點東西(星期六買的巧克力一下就吃完了:p)。今天早上在家裡準備,其實也是打混的多,主要就是要保持平靜的心情,這真是太難了... 下午去到了系上,我老闆先來問候,然後說他喜歡這西裝:p 後來我在辦公室不安的等著,明明說兩點要開始的口試居然拖了近10分鐘,真是折磨人。口試的過程大致上還不錯,委員們先說明口試的過程,然後就開始從論文頭問到論文尾。校外的口試委員是曾經碰過幾次的老師,他人很不錯,不過問起問題來可是一點也不含糊,很多問題都是很大、不太容易回答的問題。但感覺他比較像是來討論學問,而不是特別針對論文來問問題,就是有種聊天的感覺,只不過我覺得有時候自己在不知所云:p 不過後來我發現偶爾提一下他的研究,他就會有種發亮的感覺,果然惡補是有用的,哈哈。兩個多小時的口試過程大致上順利,結束後他們請我在門口等兩秒... 真是史上最短的等待,進去之後他們就先恭喜我,然後說不需要更改!!除了打字的錯誤!真是令人訝異的結果,不過當然是很開心,哈哈。結束之後我老闆很開心的發了e-mail給系上的同仁,歡迎大家到他辦公室喝酒慶祝,就這樣隨意喝了幾杯、聊聊天:)

照片是我今天的打扮,很像不是特別的清楚,以後還有機會常看到這西裝的:p

9 comments:

terri said...

wow 不用改耶
真是恭喜啦

v.ero said...

真棒!
恭喜學長拉!!

terri said...

對了我要講一個令人忌妒的事情
我去溫哥華的時候看到了最新一集的 heroes 和 grey's anatomy
哇哈哈哈哈哈

很像週三是播 private practice
但是那天我昏睡沒看到...

為了可以收看到最新的影集
真想留在北美不回來 XD

anthonioo said...

謝謝啦 :)

to terri
影集總是可以下載的:p 我覺得一口氣看完比較爽快,所以準備明年夏天在來看...

Anonymous said...

黃博士太厲害了!論文不用改,真捧!

恭喜恭喜。

我好不容易把 Heroes 看完,可惜....它不是在下的那杯茶,本來想看到季中便放棄的。

terri said...

查理真是不屈不撓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你真是太棒了
我們兒子小強不曉得何時才能跟他帥老爸一樣變成博士啊~~ :p

替你感到開心喲!!;)

poyu said...

恭喜恭喜!!

拿到博士是大事
在英國的同學也沒幾個 一定要請客吧 哈
(如果讓我知道你請劉又寧沒請我我會殺人)

anthonioo said...

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

to我兒子
目無尊長有聽過吧... 真是的... 找到工作再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