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3, 2007

好人還是很多的

自從John第二次住院後我就一直沒有機會去看他,打電話、寫e-mail也沒有什麼回音,於是我在星期三的時候主動出擊。到他家的時候按了很久的門鈴才有人回應,然後聽到他用虛弱的聲音跟我講話,本來他應該是不想讓我進去(他不喜歡讓別人看到他虛弱的一面),後來我說我帶了一些水果要給你是不是要放在外面... 於是他過來開門讓我進去:p 他看起來狀況並不是特別好不過也沒有特別遭,我們聊了一下然後我就去幫他採買一些東西,因為距離上一次有人幫他購物已經是一個星期前的事情了!之後我們又聊了一下,他反應沒有往常的快,不過還是相當的健談,我也詢問他是否有意願想要找其他人來拜訪他。在徵得John的同意後我就在學校的網站上貼了一個公告,本來不報太高的預期,因為現在的人們越來越不會想要做這樣的事情。出乎意料的,我在一天不到的時間就收到了幾封e-mail,真是相當的不錯。我想或許這社會上好人還是很多的,有些時候只是需要一些機會讓大家知道要怎麼去發揮自己的愛心:)

ps. 有趣的是回覆給我的人都是國際學生,而且似乎都是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