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9, 2007

整裝待發

第一次有整裝危機是今年四月的時候,因為要在會議上演講,可是其實沒有什麼正式的衣服,明明去了Designer Outlet,也在街上到處逛,就是沒有找到okay的衣服。最後很絕望的時候在charity shop找到一件合身的西裝外套,於是就這樣上場了,雖然不是最正式,不過也還說得過去。之後為了要去比利時面試又買了些便宜的衣物,應該也是沒有失禮:p

從我剛搬到Kim家她就開始問你口試要穿什麼衣服,我就說大概會穿已經有的東西,她一直說這樣不太好... 上週六有另一個系上的同仁到我們家,聊天中我被迫拿出我準備要穿的衣服,另一位同仁覺得okay,Kim小姐則是不太滿意,說是要帶我去置裝。星期二晚上我們去了第一趟,看了好幾間店都是覺得okay,畢竟我對於要穿怎麼樣的西裝比較好沒啥概念,加上價錢也都不便宜,所以很痛苦 >_< 最後在一家店中看到一套okay的、價錢也還可以的,因為可以退貨,所以就先買下來了。今天下午去了Designer Outlet,本來只是要買襯衫和雙鞋子,結果到了MEXX先是看到不錯的襯衫,後來Kim又發現一套不錯的西裝,試穿之後覺得不錯,而且這比星期二買的還要便宜,真是太神奇了,所以當下就買了,準備改天拿另外一套去退貨。找鞋子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之前去Outlet買的Hush Puppies已經因為不太合我腳改贈我爸,本來想用我的黑色休閒鞋,不過再度被嫌棄:p 繞了一圈,我們在Clarks看到一雙不錯的,然後因為只要加十磅就可以多買一雙鞋,所以又找了一雙我平時可以穿的休閒鞋... 就這樣在兩個小時左右把全身上下都搞定,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更神奇的是沒有花到太多的錢。希望下星期一的口試一切順利,也希望不久後又有機會穿這裝扮去出征,請期待我正式打扮的照片:p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穿著戰衣拍照嗎?

Anonymous said...

給我看照片!!

anthonioo said...

ㄜ... 過幾天就會有照片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