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07

莫名其妙的公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台灣也流行公投,不過和世界大多數地方不同的是... 台灣的公投都是被政客們利用的工具,根本跟政策的制定沒有任何的關係。最近要公投入聯合國,看了真的是莫名其妙,這又不是我們說要加入就可以加入的,如果要向國際發聲,那應該把錢拿來在國外宣傳,不是在自己國內搞一推小花招,浪費納稅人的心血。不過更讓人覺得可悲的事情是... 相信這檔事情的大有人在,不知道究竟是在想什麼,唉... 雖然在野黨的總統候選人個人也沒有特別喜歡,不過拜託你贏了總統選舉,把執政黨趕下來。不知道繼槍擊案後又會有什麼選前最後一夜的選舉花招,真是相當的令人期待,請大家拭目以待。或許這次可以聯合對岸來打威脅牌,對岸的管理人可千萬不要上當啊~

4 comments:

poyu said...

那個政府 (不想讓某人名或黨名從我的嘴冒出來) 真的有越來越離譜 用的人已經離譜到離奇的地步 你看那什麼教育部長跟新聞局長!

anthonioo said...

就是說... 不過他們可以找到這麼討人厭的人們當新聞局長真是很不容易,該黨真是人才濟濟

Anonymous said...

老公 你竟然用起成語來了
這樣杜部長會不爽喔~~~~

你們倒好 不用像我在台灣老是得聽跟這些爛人有關的新聞 根本是荼毒
而且我也是納稅人 我更悶!
那個爛黨的貨色做啥都沒效率
搞這些小手段效率倒是出奇的高
什麼玩意兒東西嘛
真想罵髒話

anthonioo said...

親愛的...

果然妳對政治議題比較有興趣:p 真是辛苦妳了,我上次回台灣就幾乎不看新聞,不然很傷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