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07

新堡metro一日遊

在過去的一年大概每個月都會去新堡一次,不過其實去過的地方少的可憐,大多是在新堡市中心買菜、逛街,只到兩個月前我女友搬到Tynemouth,我才有機會擴展我的版圖:p 因為地鐵票不甚便宜,所以我們打算其中一天來個metro一日遊,準備到附近的一些小鎮逛逛。首先我們搭乘metro到North Shield,因為在這裡可以搭船到對岸的South Shield,本來以為搭船的地方就在metro站附近,但其實有一段不算近的距離,還好我們有提早到,不然就要花上半個小時來等船。到了South Shield我們順著人群走,結果發現就是一些便宜的店家,稱不上有什麼特別的... 還好這不是我們的終點站,我們其實是要前往Sunderland(也是靠海的一個小鎮)。在曲折的轉車之後我們到達了這個鎮,這是個算是規模還不小的地方,但其實也不是一個太有趣的地方。到這裡主要是要去看一個展覽還有逛TK MAXX >_< 還好兩個地方都有去到,也算是有收穫(我女友很有收穫:p)很可惜在那個展覽照的相片不能公開(我被要求簽一份聲明),不然大家也可以欣賞一下那些藝術創作者的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