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04

美國行之食物篇


krispy krem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enyee.
這一趟吃了很多東西,大概是一種壓抑後的解放,也胖了一些,不過回來幾天應該就瘦回去了。

飛機上:
我搭乘的是British Midland,雖然check-in要很長的時間,但是他們的東西挺好吃的,外國人應該會很喜歡,因為有很多的酒,飯後的點心還真是多:除了起司、餅乾,還有巧克力以及冰淇淋,回程的時候還吃了Hagen-Daz 冰淇淋ㄟ。飛機還沒有起飛就有飲料可以喝,然後過程中不停的喝飲料,去的時候我旁邊的男子就一直喝啤酒,應該挺賺的。後來在美國轉機換成United Airline,想不到居然只有飲料,要吃東西還要自己付錢,我覺得相當的不可思議,這是一段四小時的班機居然沒有東西吃,那時候從倫敦飛到曼徹斯特不到一小時就有個熱騰騰的三明治可以吃了,讓我相當的憤怒。回程的時候想到又是UA,我就先吃了點東西,以免到時候在飛機上餓死,結果居然有供應早餐,這是怎樣啦…和我過意不去???不過有的吃就好,這一去一回的心得就是,飲食循環完全被打亂,滿肚子都是食物,很不舒服。

San Diego:
到的時候就是晚上了,我們在downtown的一家泰國餐廳吃飯,半個月來第一次在餐廳吃東方食物,那家店的東西還okay…跟台灣的瓦城比實在差多了,唉…後來我們在Hillcrest吃義大利菜,那家店的東西就挺不錯的,我吃的是lunch special含稅、小費共花15美金,在一個大盤子裡面有三分之一的沙拉、三分之一的pasta、三分之一的豬肉,那個豬肉就是所謂特別的豬肉,忘了他的名字了,還挺不錯的,除了pasta有點鹹之外,其實吃的挺開心的。參加會議的第一天早上吃了一個starbucks價值七元的火雞三明治,非常的難吃,又貴。會議結束後,來到Seaport Village去吃飯,我點了一個鮮蝦干貝麵,哇靠…料真的非常的多,雖然干貝小了一點,但是很多很多,但是價值不扉,應該不用花那麼多錢的。第二天晚上就是KrisyKreme之旅,在尋找的過程意外看到我在台灣就聽說的in-n-out漢堡連鎖店,當然要吃一下啦,我吃的是double cheese burger,很不錯,然後薯條也挺好吃的,只是有點炸的不夠熟,讓人不禁懷疑他們的宣傳語: our fries are never frozen。吃完雖然已經很飽了,但是到了KrispyKreme正好是出爐的時刻,店員很開心的拿了甜甜圈給我們試吃,我馬上就吃完了,點了一打,雖然肚子很飽,但就是想吃,所以又一個甜甜圈下肚,其實超想多吃一點的,我到美國錢就盤算每天都要吃dunkin donuts,想不到西岸連一家也沒有,這家KrispyKreme也不是開在市區,而是在郊區,真是太可誤了。最後一天的晚餐雖然已經吃了一片pizza,但是有點餓,所以吃了一家中國菜,其實挺好吃的,東西非常的多,讓我有點嚇到了,而且不貴,在美國的留學生真是幸福。第一天晚上我們還去喝了珍奶,雖然比起台灣的是難喝了一些,但還是覺得挺幸福的。

在美國的時候吃東西似乎沒有禁忌,就是吃就對了,我想如果我在美國唸書一定會變胖,因為美國很多東西是我喜歡吃的,而且又不會太貴,突然有點慶幸我在東西難吃的英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