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04

Party all night

昨天晚上第一次參加班上同學的聚會,這是其中一個同學邀請大家到她家去玩,除了歡迎我們這些一年級的博士班學生,也歡送即將畢業的碩士班學生,還有要送她的一個朋友,因為他即將要去Bristol工作了。收到邀請的時候有點小小的遲疑,不過後來覺得應該要多參加同學的活動,才能跟大家比較熟,我覺得在我們新生還蠻團結的,至少大家感情還不錯,不像當初在台大,不同組的同學之間就不會太熟,我們一年級的即使大家的指導教授不同,感情還挺融洽的!

當天早上去超市買酒,因為主人說紅酒很多,所以希望大家準備其他的飲料,我問之前去過的同學,他就說你想喝啥就準備啥,其實我是很想準備果汁,不過總覺得這樣有種遜掉的感覺,我根本就不知道哪種酒好,所以在超市挑了一個他們推薦的,然後又不會太貴的酒。另外還準備了一個從台灣帶來的小裝飾品,想說他們夫妻倆可以拿來裝飾房間。傍晚七點左右我啟程出發,第一次從學校走路到城裡,因為有了前幾天從城裡走回學校的經驗,所以其實並部會太慌,然後為了不要讓別人覺得我像新來的,我還先規劃了一下路線,到時候就不用看地圖了,哈哈!走著走著覺得不太像,偷偷看了一下地圖,發現果然是錯的,在兵荒馬亂之際手套還掉了,還好有善心人士告訴我,不然我的手套就少一隻了。還好很快的找到路,然後沒多久就到同學家了,還好有小小迷路,不然還會早到。

到了那裡,他們家不會太大,不過該有的都有,房子裝潢的挺不錯的,有很多溫暖的燈,還有不少的掛畫,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裝飾,挺不錯的。想不到我是第一個到的,沒多久我實驗室的Chris就來了,Michelle也就是女主人說不意外,因為他總是最早到的,看來我取代了他的地位:p大家就開始喝酒、聊天了,不過剛開始人有點少,後來人越來越多,房間有點擠了呢!最好笑的是他們在笑另一個同學Joe,因為他們在看哈利波特三,但是他居然不能理解為什麼後來他們回到過去的時光,唉… 我該說什麼好呢?這麼簡單的電影還看不懂,那如果碰到難的電影怎麼辦啊?然後我發現哈利波特真是英國人的好朋友,大家似乎都很熟,還好沒有人問我有沒有看過小說,不然真是挺尷尬的。我我我雖然沒看過小說,不過可是看了第二集和第三集的電影,但實在都不太好看… 昨天的聚會大家就聊些有的沒的,氣氛還算不錯,不過沒有想像中的活潑熱鬧,可能那是年輕人的把戲。只是比較意外的是大概九點多塊十點的時候,另一個住在宿舍的同學問我要不要一起坐計程車,我猶豫了一下,後來說好,她就說你覺得幾點好呢?我說都好啊,然後她突然冒出一句話那我們就跟司機約十二點半好了,哇靠,還真是早啊…同鞋…不過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到十二點了,那時候有一車的同學走了,後來就到我們啦,出門的時候司機正好剛到,一下就回到學校了,還好有坐車,不然我就要在冷風中走回學校,應該會被凍死吧!

我的第一場party就這樣結束啦,還算平和,沒有太多恐怖的事情發生,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