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04

三十分小孩

今天下午在跟我女朋友聊天的時候,她就在講她去聽演講的東西,講了一陣子之後,她突然停下來,因為她覺得我並沒有專心在聽她講。此時氣氛相當的緊張,然後她就說如果我猜得到她問了演講者什麼問題,我就過關。呼呼…這這這真是太恐怖了,我有三次的機會,前兩個機會一轉眼就浪費了,頓時緊張的氣氛到達最高點,我左想、右想,然後我女朋友又在那邊加碼說如果我猜不出來就表示沒有專心聽,然後不夠了解她的想法,這時讓人更緊張的。還好我我我想到一個可能的答案講出來的時候她說勉強給你三十分,不過已經及格了,因為她大概不覺得我會想到。還好我有想到相近的答案,不然下場一定是不歡而散,呼呼。很開心自己可以慢慢了解她在想什麼,而不是都用自己的角度去想事情,不過有件事情大概很難變動的,就是要找到我們兩個都覺得好看的衣服,這真是太困難了,通常她喜歡的,我都不太喜歡;我喜歡的,她也不怎麼喜歡,唉…不過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是開心的三十分小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