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4

可麗餅之夜

昨天是第一次和室友正式的social,下午的時候Vincent先告訴我晚上有party,歡迎我參加;稍晚Robert問我喜不喜歡吃Crepes,我在想他真的在問可麗餅還是問我喜不喜歡吃crisps,所以有點猶豫。後來我確定是crepes,然後發現原來晚上就是要做crepes。再次延遲好一陣子才開始的party,所以下次千萬不要相信他們約的時間,做可麗餅還蠻好玩的,不過他們吃的是軟的,不像台灣賣的可麗餅都是硬的,餅做好了可以在裡面加自己想放的東西,Robert買了一罐像煉乳的東西,不過非常的甜,我覺得像焦糖,這個東西在回台灣前應該買幾罐,覺得挺不錯的,而且台灣很像沒有。大家一邊吃一邊講講話,不過有點無聊,然後因為幾個人英文都不是母語,所以溝通上有點小小的困難,唉…比起上星期在同學家的party略微無聊一些,不知道要怎麼樣跟室友熟,唉…沒辦法,覺得不太投緣,倒是系上的同學比較投緣一些,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