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4, 2007

迎接我爸媽來約克


團員照 Picture togethe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話說我爸媽星期天的時候就來到英國,不過因為我爸要在倫敦參加會議,他們一直到今天下午才搭車前往約克。回到家後我拿到很多很多的零食(哇哈哈... 可以吃好一陣子),然後我也把要給我爸媽的東西給他們。一陣混亂之後,我就繼續去準備晚餐,因為想到我爸媽出門在外應該很少吃到蔬菜,所以大部分的菜都是蔬菜為主,不過也是很好吃的:p 另外還有好吃的起司蛋糕以及裝的很美的水果,大家都吃的很飽 :)

2 comments:

.tracy. said...

團圓真好,小揚揚,這張照片也很不錯耶,大家都笑的好開心喔

anthonioo said...

不要再用那個稱呼了 :p 我們其實是在笑我爸居然頭被行李箱砸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