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6, 2007

熱...


Yorkshire wheel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本來以為今年應該是沒有機會被熱到了,結果從上星期日開始就一直是挺不錯的天氣(真是托我爸媽的福...),今天好天氣更是到達了一個巔峰!早上九點多出門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還算溫暖的空氣,加上天空一片晴朗,完全是好天氣的徵兆。我今天帶我爸媽去鎮上逛逛,經過Minster的時候因為即將有儀式,所以可以免費進入而且是從平常不開放的大門!之後為了找廁所,我們來到了有氣質的Art Gallery,然後去了我後來很喜歡的Museum Garden。在逛完幾個景點後(其實是在等十一點店家開門),我們前往幾家店讓我爸媽可以小小購物一下,不過今天時間不太夠,等他們從蘇格蘭玩回來會安排一天的購物行程,好好的買一下:p 接下來就是英國星期天重要的活動 - Sunday Roast,我們家兩老第一次吃Sunday Roast,東西好大一盤,不過我媽很多東西都給我吃 >_< 酒足飯飽之後他們在酒吧休息,我則是走回家幫他們帶行李過來,在這豔陽下走半小時還真是... 熱~ 送他們上火車後我又頂著大太陽去超市買菜,這次去了很久很久沒去的Sainsbury,雖然逛大超市很開心,可是後來在大太陽下走了近二十分鐘回家還真是累人,唉... 回到我的房間立即感受到熱氣沖天,真是太恐怖了,到晚上十點的此時還是讓人覺得很溫暖,希望等下會稍微冷卻一些,不然我可能要冰敷才能睡著: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