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07

還是繼續等待

昨天聽我學長說他已經問到他自己申請grant結果(他也沒拿到,不過很像十月還會被審一次,基本上很詭異),於是我也寫信去詢問。不過在收到他們的回信前,我就已經在系上的信箱中看到他們的通知... 唉... 他們決定不給我錢,唉... 知道結果後寫信給倫敦的老師等人,另外也跟另一個老師說這條線已經掛了,所以和她的線可以開始了:p 真的不知道要等到幾時才會有好消息可以跟大家分享 >_< 這星期丟了兩份履歷,對方感覺都還算對我有興趣,其中一個是part-time的工作,那位老師先前有請我在部落格上加入她實驗室的連結,這樣的關係應該可以讓我進入面試階段吧:p 另一個則是我有先寫信去詢問,然後今天是截止日,那個負責聯繫的老師問說怎麼沒看到我的申請表(可是我明明昨天晚上就送出,而且早上還收到他們人資部門的回覆:p)於是就是這樣,希望那老師可以收到我的申請表。現在不知道究竟要怎樣,這兩個工作都不能算是我最理想的選擇,前者因為是part-time,後者因為是議題不那麼的緊密相關(不過是三年的工作!),但應該都會是不錯的學習機會,就看到時候怎麼發展囉... 短期內可能還不能停止訂閱jobs.ac.uk的newsletter..........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們相信你的能力和努力 你一定會找到工作的 虔誠的祝福你

alice

瑪麗 said...

啊真是可惜

我也開始是jobs.ac.uk的忠實讀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