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2, 2007

踏上歸途


上火車了 On the train now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我爸媽從上星期五到約克來看我,八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今天他們下午就要踏上歸途。這一趟旅行雖然都還算順利,不過因為外公的事情,爸媽的心情都有些許的沈重,我媽媽更是精神緊張,呼呼。我只好盡自己的能力讓他們可以好好放鬆一下,畢竟回去之後又會有很多事情纏身,特別是要把外公平平安安的送走,因為自己沒能回去,也只有給予他們我精神上的支持。今天我們沒有特別去哪裡,我媽在家查信,我爸和我去了一趟附近的小超市(居然用52p買到兩盒切塊的雞胸肉!!),中午大家吃了可口的壽司後,提早來的計程車就把我們載到車站,等了約莫40分鐘,我爸媽的火車總算來到,這照片是我在車廂外照的。現在他們已經到達機場,希望check-in一切順利,平安的回到台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