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07

不要被坑了


星期天下午我要搭車前往新堡,到了車站看到滿滿的人當時就有不好的預感,果然... GNER的班車嚴重誤點,我的火車本來預計慢半小時,結果變成delayed(連時間也不顯示了)。平常我是不會搭GNER去新堡的,但因為這次比較晚訂票加上又是bank holiday,所以這票是當時可以買到最便宜的,還買的真是巧啊:p 由於不想在車站等太久,我就去詢問是否可以搭乘別家火車公司的列車去新堡,第一位老先生跟我說不行,你如果要搭乘就要重新買票。我覺得應該不至於如此,於是去買票櫃台詢問,那先生就直接跟我說因為這特殊的案例,所以火車公司間有協調了,因此我可以搭乘下一班前往新堡的火車。當時挺開心的,因為我沒有笨笨的重新買一張單程票,不然就虧大了。雖然後來沒有位置,但是可以只比預期晚了半小時到達新堡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所以... 請大家在英國不管怎麼樣如果覺得狀況不合理,就先不要付錢,多問問或許問題就可以解決,不然付錢容易要錢難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