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07

史上最灰的城市


Powis Gate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準備趕火車去艾伯丁開會,還好一切都尚稱順利,不過在車上就發現一件不妙的事情 - 我列印出來關於會議場地的資料居然沒帶,還好我學長也有去,我就請他傳簡訊告訴我在哪裡。因為沒有地圖但是又不想搭計程車,所以我先去遊客中心拿地圖,然後打算走去會議的場地。走了幾分鐘後我發現... 天啊~ 這城市幾乎所有的建築物都是石頭做的,一眼望去都是灰色的,加上當天的天氣陰陰的,讓人有種莫名的憂鬱感覺。我先去住宿的地方,本來以為會有清楚的指標,結果啥也沒有,於是我在一陣亂晃後找到check-in的地方,把東西放下就火速前往開會。第一天的內容並沒有特別的有趣,心像大師的演講更是讓我昏昏欲睡,唉... 還好後來的酒會還算超值:p 照片中的地方是我住宿地方外的一個城門,這帶有土耳其風格的城門可是有典故的,去這裡看
去看其他的找片(有些陽光普照的相片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