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07

夏天就是該在沙灘上渡過的


Beach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會議第三天的早上我先到海邊去走走,憑著對地圖依稀的印象,我走到所謂的海邊,當時天空都是灰灰的雲、風一陣一陣的打過來,即使艾伯丁號稱有幾公里的沙灘,在這樣的天氣下一點也不迷人。不過事情到了中午有了轉機,天氣突然放晴,四處都可以看到陽光的影子,我也就再度前往沙灘(不過這次是從市區的方向前往)。這次果然比較像樣了,沙灘綿延數公里,而且沙灘很舒服,雖然不是特別特別乾淨,也還算okay。照片上雖然看起來陽光普照,不過其實溫度並沒有特別的高,而且還是一直有風在吹,但這些都沒有阻擾我想要來個日光浴的心情。於是找了一個舒服的角落,就這樣躺了十分鐘,當時覺得夏天就應該要在沙灘上渡過的,可是我似乎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渡過夏天了,唉... 去年去尼斯雖然天氣不錯,可是那裡是石灘,躺起來其實不太舒服,希望不久的未來我可以如願在沙灘上悠閒的日光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