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07

趕火車

因為有了去年差點趕不上火車的經驗,我之後都會提早到火車站,而且盡量用走路的(因為上次趕不上火車就是拖班的公車害的)。今天要送我女友的朋友去車站搭火車,我早上打電話訂了計程車,我女友回來問了一下知道我友訂車就沒有多問。當我們吃完午餐很悠閒的在客廳休息,突然講到火車時間究竟是幾點、計程車是幾點... 突然發現火車是2:26,而我一直以為是2:56,所以訂了2:20的計程車。當時已經過了兩點,我只好趕緊請查理載我們去車站,偏偏不知道什麼原因,今天的路況不太好,害我們在車上都很緊張。還好最後趕到火車站,而且火車還沒有到站,真是太驚險了。下次... 一定要確認火車時刻表,這樣趕火車實在太傷神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