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4, 2007

真美的景色


Beautiful coas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這次從約克搭火車往返艾伯丁雖然時間很長(五個多小時),但過程其實相當的享受,因為景色實在太美了。因為之前已經多次在約克和愛丁堡間往返,我已經體驗過新堡和愛丁堡中間美麗的海岸線景色,想不到從愛丁堡往北前往艾伯丁更是美麗。去的時候天氣並不是太好,但景色就已經讓人讚嘆,尤其是兩次經過河的時候(一次是剛離開愛丁堡,一次是即將到達Dundee),連接Dundee和Wormit的橋非常的長,真是很壯觀。從艾伯丁回約克的時候正好是日落時分,天空中的顏色真是相當的美,我這不太常在火車上照相的人都忍不住拍了好多張。這張相片是中途火車突然停下來,於是我去車門處照的(因為窗戶可以拉下來),這樣可以看到剛升起的月亮,真是很美,住在這海岸線的人真是太幸福了。未來有機會希望我可以去north coast trail探險,從蘇格蘭南方一路走到蘇格蘭北方,肯定會是個不錯的經驗 :)

2 comments:

風船葛 said...

我的壓力已經暫時解除
最近很想單獨去走這條道路
一起去吧
兩個男子的高地健行

anthonioo said...

呼呼... 聽起來很不錯
不過... 等我找到工作吧 :p
這條和上次講的高地那條不一樣喔
這條都是沿著蘇格蘭東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