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07

Facebook

知道這東西已經很久了,不過一直沒有興致去加入,直到昨天玩了一下... 發現這東西很神奇,而且很容易花很多時間在上面,尤其是如果你朋友很多、加入很多的group,真是太恐怖了。我也不知道我會花多少時間經營那東西,就再看看吧,畢竟有flickr和部落格就很多了,沒有必要多一個界面。只是今天早上很無聊在搜尋以前認識的人,找到一個我在美國唸小學的時候認識的同學,我覺得應該就是那個人,希望可以搭上線,應該會相當有趣的。想要加入我的人請用我正式的英文名字搜尋... 不知道的請私底下詢問:p 去看facebook的網頁

2 comments:

.tracy. said...

真不敢相信放“website“為興趣的小弟居然比我晚加入

anthonioo said...

這... 我有加入那個選項嗎 :p
其實剛開始不加入是有political reason的啦,現在也只是玩玩,阿姨在上面活躍一點,小弟會開心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