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07

快被系上驅逐

上星期一到系上,結果我的電腦沒辦法登入,原來事技術人員以為我已經走人了,所以把我的帳號移掉... 今天則是要刊登實驗準備攬客,結果發現我的帳號已經不能夠使用,明明上星期五還可以用的東西,居然過幾天就不能用了,唉... 因為答應要幫一個老師做實驗賺點小錢,所以只好用力的想辦法,後來決定用之前在Leeds找受試者的方式,利用網頁加上google 的月曆,雖然沒有那麼方便,不過比起紙筆的登記方式還是方便多了。因為有點不爽我的帳號被刪除,所以我把那個網頁取了一個名字叫做other than peebs(因為peebs是我們系上的實驗登錄系統的名字:p)在約克的大家歡迎去登記參加這個實驗,可以賺點小錢~ 也因為成立這個新的網頁,發現blogger又有新的功能,可以做問卷調查。 歡迎大家看左上角的調查,請踴躍的投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