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1, 2007

推薦新堡好吃的中式料理


牛腩麵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今天早上和我女友在新堡的市中心買菜,約莫中午的時候兩個人都有點餓,於是去了一家我上次到新堡就應該去過的麵店(上次週五準備去吃,結果麵店週五不營業:p)。這麵店生意很好,我們第一次經過的時候快要十二點,一點都沒有開的跡象,第二次去才剛過十二點幾分鐘,店內就已經有兩桌的客人了,我們還在吃的時候就已經幾乎坐滿了。老闆應該是香港人,所以賣的口味都是香港口味,另外店內還有賣港式麵包,都是相當的受歡迎。我點的是牛腩麵,肉燉的很爛且入味,相當的好吃,也很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我。我女友點的是豬排麵也是相當的好吃,豬排炸的恰到好處且入味。大家有機會到新堡別錯過了,店家資料如下
真善美餅屋 Jasmine Bakery House
24 Fenkle Street
Newcastle NE1 5XE
週五不營業,平常十二點至下午五點多營業

... 這雖然叫做餅屋,不過真的是有在賣麵的。他們賣很多港式口味的麵包,麵包可是很搶手的,去晚了可是有錢也買不到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Terri 的朋友

其實世界很小
你女友是我男友碩士班同學(cultural management), 問她知不知道Adrian (高高瘦瘦那隻)?

你還在新堡嗎
有空來我們家坐坐

我在新堡住過四個地方
Terri 住過三個
就現在這個沒機會來 哈哈

anthonioo said...

真是太有趣了...
我已經回到約克了
下次去新堡行程頗趕

不過我女友或許可以去你們家玩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