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4, 2007

Farewell party

在約克三年多的時間,參加過幾次的farewell party,昨天則是我自己的farewell party。因為要回台灣的決定是倉促中訂下的,我在幾天後才告訴Kim,然後她和Cindy偷偷摸摸的策劃了這party。她們理想中的狀況是要讓我有個surprise,可是又怕我當天不會在約克,所以只有告訴我哪天會有這party,但不肯告訴我究竟誰會來,雖然我大概可以猜出來有誰:p 星期三我和Kim在Tesco進行快要四個小時的超市血拼,有部份是買party要用的料理,因為同住一個屋簷下,Kim的保密計畫非常不容易進行,所以她只好限制我進去廚房 >_< 昨天傍晚我和我女友從新堡回來後就加入準備的行列,客人們在七點半後陸續到達,大部分都是在預料中會出現的人,除了我學長居然從Exeter來,真是太感人了(本來應該還要加上意外的成份,但因為我不慎在上星期發現他這週末會在約克,所以猜到他可能會來)。晚上吃的東西很不錯,氣氛也很好,在兩位同學老公的帶領下,整晚笑聲不斷,一直到凌晨一點多才告一段落。或許因為還有幾天才會正式離開約克,所以晚上的氣氛還不至於太情緒化,呼呼... 還在猶豫離開的前一天晚上是不是要約大家去喝個酒,屆時可能就會比較難過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