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7, 2007

從低點出發

很像一切都要從上星期五開始說起... anyway自從決定十二月初要回台灣之後事情有了一些變化,最好是機票都已經訂好了才有這些事情發生... 早上我到辦公室沒多久就接到一通電話,那個人剛開始講了一些東西我沒仔細聽,直到他說了interview... 我突然驚醒然後問他是哪個單位,結果他是Unilever打來的,我帶了小小的驚喜與疑惑,因為他們九月的時候很快速的拒絕我,怎麼現在又找上我。當初我覺得他們拒絕我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工作簽證,可是今天那個人說是因為當初我申請的那個工作需要一些管理的經驗,而因為我沒有管理的經驗;不過他們現在有個新的職缺會需要剛拿到博士學位的人,所以想問問我有沒有興趣。雖然很意外,不過反正只是電話面談不會有太大的損失,於是我就答應了。晚上回到家又有另一個驚喜,就是瑞士的老師終於又回信了,我都已經對他失望了... 他先告訴我他在忙啥,然後問問我的規劃是什麼,還有提到當初他說要一起寫的review paper,原先預定的截止日期居然是十一月十二日!不過現在應該是不可能,雖然可以拖延一陣子,但應該也是要在月底前完成,所以回去前應該是會非常的忙碌... 但希望可以順利把這文章寫完,這對未來會是很大的利多:)

3 comments:

poyu said...

安東尼奧 這四個字用中文寫起來當標題
看起來非常gay....

anthonioo said...

orz... 所以義大利人都很gay囉 :p

poyu said...

只有用中文寫才gay :p~

而且很小甜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