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07

some updates

老天似乎開了我一個玩笑,就是要讓我在離開英國前非常的忙碌。自從上上星期四電話面試之後一直沒有聽到消息,我以為應該是沒希望了,不過為了確定還是在星期二的時候寫信去詢問。星期三接到Unilever的電話,他們說我通過電話面試,所以會邀請我去參加第二階段的面試,並且告訴我稍後會有人跟我連絡。結果等了一天多都沒消沒息,直到今天晚上將近九點的時候才收到一封e-mail,真是相當的神奇,不過很高興他們排定的行程是我可以配合的:) 在今晚稍早一個以前實驗室的學妹給我一個連結,這是一個在美國波士頓大學(我爸媽的母校呢!)的實驗室在找三個博士後研究員,其中一個要負責的議題和我現在做的非常的相關,而且是和我很想合作的一個老師跨校的合作計畫。個人當時是非常的興奮,不過因為似乎有點晚知道這個消息,所以缺可以能已經被佔走。我立即寫信先去詢問並且開始著手準備申請的資料,要來個文情並茂的申請信~ 呼呼... 到底到底我接下來會去哪?我真的一點頭緒也沒有... 希望大家多幫我祝福囉:)

2 comments:

terri said...

恭喜啦
希望每個都有上,讓你來選擇,呵呵。

anthonioo said...

謝謝啦...
其實我只要一個就好
不然會陷入需要做抉擇的困境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