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7

Unilever面試

業界的面試果然很不一樣,連待遇都很不同,一到了Liverpool車站我就被一台賓士接走,住的飯店是在郊區的四星級渡假飯店,隔天早上又有人接送我去面試的場地,一整個就是很高級!照片中是我的房間,有兩張算大的雙人床,不過只有我一個人睡,浴室的浴缸很大,整體感覺相當的新穎,不過電視機爛了點,連頻道都只有五台,唉... 到了面試的地方,他們照往例的很沒有效率,預定8.45開始的面試到了9.30左右才開始。早上有三個人,每個人需要進行兩階段的面試,我的第一個階段是專業部份,我先給了一個將近二十分鐘的報告,然後他們問問題問了近40分鐘,感覺上相當的不錯,我很意外居然在那裡會有那麼多的認知心理學家,希望我的表現還不算太差。之後我有近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我就在那邊看他們內部的雜誌,個人覺得相當的好看:p 之後是competency interview,這個就是想要了解我們的個人特質,是否可以應付業界的工作環境。在三個人都結束兩個階段的面試後,我們一起用午餐,然後那個部門的主管跟我們介紹一下他們的工作環境還有工作概要,聽起來感覺是相當的吸引人!最後有人問了他們會錄用多少人,結果他們居然說至多可以錄用六個人,還真是多啊,不過他們有說其實要看能力,如果很多人都很適合,就會都錄用,所以請期待囉...

2 comments:

Eric Sun said...

哈囉, 學長!
所以你會先回來台灣再伺機而動? :)
祝你一帆風順!
會來認知神經科學實驗室這晃晃嗎? 呵呵!

Eric

anthonioo said...

其實不太認識實驗室的人了:p 我都不確定有沒有見過你本人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