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07

困惑...

自從被告知沒拿到牛津的工作後,從沮喪到釋懷到重新出發,不禁要說老天真是跟我開了個玩笑。在知道消息的兩天內我訂好了要回台灣的機票,也安排好了之前的一些行程,然而在辦妥這些事情後機會卻開始浮現... 先是已經認為沒希望的Unilever找上門,後來很久沒連絡的瑞士老師稍信來說那回顧文章還是要寫,而且要很快寫完。加上之前有在觀望的一個工作、台灣的前指導教授可能給的工作、幾天前自己看到的一個有趣的工作,這一切雖然看起來都不錯,但是沒有一項是確定的,也讓人格外的困惑。再者還有兩個本來就在規劃中的經費申請表都在等候結果,讓人不知道究竟哪條路是最適合我的(當然也要路不是死路才行:p)。不過一切事前的困惑都是庸人自擾,因為還不到要煩惱的時刻... 此時的我只能盡力作好我能做的,然後看上面的安排了。

也因為這樣充滿的不確定性,讓我也不知道究竟該不該把東西海運回台灣,到時候行李卡在某大洋實在相當的惱人... 不過有一點是確定的,除非別人重金聘請我,我是一定會回去台灣一小段時間的,要請吃飯的請留言卡位:p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是我!!!!!!
快把時間留給我
不然...不然兒子還給你~~~~~

anthonioo said...

兒子真可憐
哈哈
到時候比較忙的人可能是妳呢
孩子的媽

terri said...

卡位!!!

沒打算請客吃飯但是有興趣去吃你的水餃的人留

(哈哈哈)

anthonioo said...

真是交友不慎...

我想水餃應該是絕響了:p

terri said...

怎麼可以絕響!?

(坐在地上踢腿哭泣)

poyu said...

1. 老爸居然會包水餃....
2. 最近英國工作好像真的很難找 我樓友說好住一年 工作找到了 電腦公司幫他辦工作許可 結果移民局跟他說 你經驗不夠 沒資格作這個工作.... 移民局知道個鬼電腦啊?

anthonioo said...

如果大嬸張貼一個在地上哭泣的youtube影片,或許就能吃到水餃了 哈哈

最近是很外國人找工作不好的時機,因為他們剛發表報告發現外國移民太多:p 所以我很隨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