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2007

最近...

自從上星期一開始我又搬了辦公室,因為幫一個老師做實驗,所以搬到了在一樓的實驗室。雖然是比較舊的建築,不過因為有小隔間的設計,所以其實感覺還挺高檔的,尤其是還有小窗口可以監視受試者有沒有好好做實驗:p 不過我通常才懶得管,都是他們一開始做我就去忙我的事情,反正他們做完會來敲我的門。除了做實驗之外就是在寫一邊回顧性的文章,這是很久以前瑞士的那位老師說要一起合寫的,不過在我給他大綱之後就沒消沒習,我本來以為應該是不會寫了,想不到他上星期寫信來說十一月十二日是截稿日 >_< 我們討論之後分配了工作,了解那個期刊的需求之後我就開始寫了,本來覺得這文章寫起來有某種難度,因為有字數限制(只能寫2500字),然後要具有前瞻性。不過後來發現這些都是好的限制,因為可以把重點放在重要的議題上,暢所欲言,想到這次是跟該領域的大牌一起寫文章,可以盡情的發表想法(不過要說服瑞士的那位老師就是了)。那老師跟期刊延了十天的交稿期限,我已經把我可以寫的部份大多寫完了,只差最後要提出一個模組,希望他也能把他的東西寫完,然後好好交流一下。如果沒有太大的意外,應該就會多一篇發表的文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