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07

Ratatouille 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idealterna.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部電影到十月才安排在英國上映,我又是在上映後的幾個星期後才去戲院看這部電影。這部電影的技術面很讓人稱許,許多場景都讓人讚嘆... 這居然是電腦動畫作成的!電影劇情的發展有點讓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有點過於太平常了,讓我覺得很不pixar。電影中我最有感覺的片段居然是自己先前已經看過的,這就是Remy第一次發現自己在巴黎的那一刻,巴黎就是那樣迷人的一個城市,第一次看到巴黎夜景的人肯定會陶醉的。回到電影本身,這電影真的不是拍給小朋友看的,因為電影談到要堅持自己的理想,看得時候正好是我很低潮的時刻... 當時想到一些相信我的人們,就覺得很感謝他們對我的支持,我會好好加油的。

小羊三顆半星報導,如果多一些做菜的過程,或許我會更喜歡這部電影: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