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07

再次來到牛津


PICT0132
原由 anthonioo 上載
距離上次來牛津才一個月的時間,我居然又來到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唉... 都要感謝上次面試沒有拿到工作,不然我應該不會那麼快又來到這個地方(雖然下星期本來應該有機會去面試的)。Anyway這次會來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女友沒有來過牛津,所以特別帶她來走走。天氣沒有想像中的遭,不過傍晚的時候下起大雨,然後火車又嚴重的延誤,真是相當的混亂... 照片中是以前台大實驗室的同袍,現在在牛津交換學生一年,上次因為我相機沒電,所以沒有合照的機會,這次總算補回來啦。在flickr上面>有相片大家可以去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