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07

中央一日行

在今年暑假的時候意外的在約克和一位台灣的老師碰面,我們之前應該有很多的機會可以碰面,但都陰錯陽差沒碰到,想不到居然是在異鄉相遇。當時他說下次回台灣就去給個演講吧... 當時其實不以為意,因為八月的時候並不知道下次回台灣會是什麼時候。想不到四個月後我就回到台灣了,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接觸的,在我碩班老師的鼓吹下我寫信給那老師,他立刻就安排了我去演講的時間。今天早上九點多從家裡出門,捷運轉火車在轉公車,總算在十二點多到達中央大學,也很幸運的找到他們的系館。那老師先帶我去學校餐廳吃午餐,還算okay的簡餐,我們一邊吃一邊聊一些事情,算是還挺不錯的。之後在他們系上看了一下他們的東西,還有和那老師的一個學生小聊了一陣子。接下來在焦慮中又好死不死的上網收信,很焦慮的看到兩封我應該要急著回覆的信(兩位美國的老師),所以根本沒有心思在準備演講,都在思考要怎麼回覆。演講的過程還算順利,用英文講、中文回答問題,大致上算okay,除了老師、學生也問了一些問題,感覺還挺不錯的。結束之後還和幾個學生討論他們做的東西,有機會應該會了解他們做的東西的細節然後給一些建議吧... 後來我被帶去吃晚餐,吃客家菜,東西還挺不錯的。吃完之後那老師帶我去搭火車,我很順利的趕上慢了三分鐘的火車,還挺順利的回到台北。回到家後很快的回信... 再回第二封信的同時接到回覆,可是我是寫完第二封信之後才看到回覆,然後很想殺人... 那老師說他之前寄給我的檔案是錯的 >_<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去給comment,唉... 我能說什麼呢?不過我提的一個建議是他們曾經考慮要做的,真是英雄鎖見略同啊,哈哈

5 comments:

Eric Sun said...

呵呵...原來到中央花了這麼久時間...
其實學長可以到劍潭搭中興巴士
一樣會到中壢火車站附近
不過去中央的話還是要轉乘公車
這點挺麻煩的!
不然就是來陽明搭聯大校車 直達中央 :)
學長12/30(六)有空嗎?
可以來陽明? :)
(懷舊一下)
新的lab位置在校門口的圖資大樓8F
我們會set好一間小教室等您...XD

Eric Sun said...

or 12/29(五)? :)

anthonioo said...

ㄜ... 你很像弄錯了說
29是星期六ㄛ
我會傾向在28日(五)
那個週末有朋友從南部上來
會想聚聚 :)

Eric Sun said...

對耶,
我弄錯了! :p
最近感冒 頭腦昏沉 囧...
好啊!
那就28(五)
學長喜歡下午還晚上?
我們應該有3位會向學長報告自己的研究
待我收集一下 給學長分別的相關文獻及摘要
到時就請學長給我們一些comments :)

anthonioo said...

哈囉
約個星期五下午兩點吧
下次用e-mail連絡吧
用那個yang開頭的(在emotion rules可以找到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