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07

偷了別人家的小孩

這一定要說清楚,照片中的小孩不是我們的,去這裡看小孩的爸媽。今天晚上和之前也去照顧John的台灣同胞見面,我們只有通過一次的電話,然後偶爾寫寫e-mail,這還是第一次見到本人。因為他正好聖誕節回到台灣休假,於是就約了一起吃頓飯,算是很奇妙的緣份。不過因為小朋友很好動,所以基本上沒有聊太多的事情,很多時間都是在招呼小朋友,我還帶小朋友去外面兜風好讓她爸媽可以吃飯:p 我想John應該很羨慕我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見面,希望他老人家已經開始用網路了,這樣就會早點看到我們的合照:)

4 comments:

Eric Sun said...

學長,
我把今天的照片寄給你了,
不過學校網路有夠慢...
害我同樣的信寄了兩次...
總共有4張照片,
你看看收到沒? :)

Anonymous said...

黃B,你其實已經天生一副爸爸相....甚麼時候.....?

anthonioo said...

ㄜ... 你要認我當爸嗎 哈哈

Anonymous said...

在約克時大家不是都已認你當媽了嗎?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