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07

Merry Christmas to all

明天就是聖誕夜了,可是今年一點也沒有過節的心情,一切似乎過於混亂,沒有過去幾年的平靜。在英國的幾年都是在十二月初的時候送出我的聖誕祝福,今年的那個時間恰巧我在兵荒馬亂的回台灣中,回來之後更是亂亂亂。也因為如此根本沒有時間、心情去準備寫聖誕卡片的事情,其他的更不用說了。雖然在台北的街頭充斥著聖誕節的裝飾,聖誕卡片、聖誕大餐的廣告到處都可以看到,但我實在不知道對於大多數人的來說,聖誕節除了是個狂歡的理由之外還有什麼意義... 一整個不懂,唉... 我現在也不知道究竟明天晚餐要怎麼渡過,之後會去某個教堂,究竟是哪個也要好好言就一下,呼呼。照片中的餅乾是實驗室的同事在我離開英國前做給我的,因為我們去年去她家做餅乾做的很遭,她今年特別雪恥,確實是好吃很多:)

1 comment:

亞當 said...

很棒的文章,也請你來看看夏威夷的聖誕節。祝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