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7, 2007

有魔力的Wii

之前就聽說Wii的好,不過沒想到我可以那麼快就接觸到這東西。我媽很孝順的在去日本的時候幫我弟帶了一台回來,那傢伙很快的拿去改機器,遊戲當然是早就買好很多了。昨天晚上先是看我弟在玩,後來我們兩個玩拳擊賽,真是相當的費力,或許是我太激動了,所以打到完全不知道是誰打誰,旁人也都閃的遠遠的。後來打棒球比較沒有那麼激動但也是挺好玩的,不過帶了最多笑聲的是一個烹飪的遊戲,真是出乎意料。雖然只有兩個人在玩,但是旁人光看也會很興奮,算是笑聲不斷的一晚,怪不得這東西會熱賣啊~個人覺得要玩Wii就是要很多人聚在一起,然後空間大一點,不然可能會被別人打到:p 看來我們新家又會成為眾表弟、妹熱愛的場所,過年肯定會是相當熱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