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07

又一個面試

身經百戰、領了多張好人卡之後,今天晚上再戰一回,這次的對象是美國的老師,第一次挑戰大西洋對岸的對手個人格外的緊張。從星期三被告知要面試之後個人就戰戰兢兢的,今天一整天更是窩在家裡準備資料(雖然真正做的事情並不多 >_< )。到了晚上十點約定的時間,電話鈴聲想起,我就開始第一個電話訪談,談得算是還okay,然後稍微了解這老師的工作狂性格,並且約了下一次討論的時間。在訪談的途中接到另一個老師的e-mail詢問我是否有空接受電話訪談(因為這個工作是一個合作計畫,所以有兩個老師參與,他們都想要和我談談再決定是否錄用),我在結束和第一個老師的電話訪談後回了一封e-mail給另一個老師,他很快回覆並且在skype上面打了電話給我。和這個老師談了比較久,也聊了一些其他的事情,也算是挺不錯的一個電話訪談,只是他的麥克風有點問題,讓我聽的很吃力。結束兩個電話訪談後已經是十一點半,此時收到第一個老師的e-mail,她企圖把要我看得文章寄給我,可惜忘了附上檔案:p 過了一個小時多後我送我女友回家後,又收到第一個老師的另一封信,這封信挺正面的,她提到或許我們應該早點用e-mail討論,不用等到本來約定的時間。所以... 希望沒有意外可以拿到這個在美國的工作,待塵埃落地再跟大家報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