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9, 2007

慶祝我爸生日

已經三年沒有當面幫我爸慶生,今年總算有機會。因為我弟星期天不在台北,所以我們提前在星期六慶祝。中午大伙到了我們家附近的野宴燒肉用餐,這是一間日式燒肉吃到飽的餐廳,上次回台灣也有到那邊用餐。這次去感覺東西的選擇變少了,不過價錢似乎沒有隨著高漲的物價上漲,就原諒他們:p 中午大家都吃的很飽,不過戰鬥力很強的我們一家晚上還是吃了不少的東西 >_< 飯後當然少不了蛋糕,我去了之前我喜歡的85度c訂蛋糕,結果找不到我之前最喜歡的口味,只好挑了一個我覺得還okay的。蛋糕的成品有點令人失望,我爸很嫌棄(讓本人有點惱怒:p),蛋糕很普通,讓人度他們的甜點失去信心。不過說實在的,回來之後幾乎沒有特別去找甜點吃,即使吃的也是東方的甜點,對西式的甜點還真是一點也提不起勁。要不是沒有烤箱,我可是不排斥自己烤個蛋糕給我爸的... 啦啦啦


下面是我們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

6 comments:

terri said...

我還蠻好奇你喜歡的 85 度 c 蛋糕是哪種

Eric Sun said...

好像出國讀書廚藝都會進步耶!
哈,很實用的感覺~
學長沒有見過我啦 XD
因為我現在才陽明碩3上,
預計一月口試...希望順利... Orz
有機會的話請你給我們的研究一點建議啊 :)
在這沒什麼人做情緒,
挺能體會獨立研究的精神,呵!

Sincerely,

Eric

anthonioo said...

在我還沒有工作前可以約個時間談談... 我18日會去中央演講,若有興趣可以去聽:)

anthonioo said...

http://flickr.com/photos/anthonioo/2100363325/ 就是這個蛋糕,可惜已經沒了...

Eric Sun said...

謝謝,
我還不知道有這件事咧! :P
那我會去.
中央有個老師叫Erik(張智宏),
我是Eric(孫繼光)~
現在才完整介紹自己 真不好意思! :)
那哪時有工作?
哈,
至少我們最慢18號就可以約約看了!

Eric

anthonioo said...

Eric
那就到時候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