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07

超巧合

今天早上一時興起(其實是拖了幾天)在網路搜尋快遞公司的電話,準備把家中沒有在用的床墊送到我女友家。因為東西很大所以沒辦法用宅配(或是其實也可以?),計程車大概也沒辦法載,於是乎我在拍賣網站上尋找... 剛開始的關鍵詞沒有用對,所以沒找到我想要的東西,後來大概輸入搬家還是啥的就找到一些。我立刻連絡其中一個價格看起來okay的,想不到立刻約了一個小時候要到我家來幫忙送這東西過去。為了怕屆時耽誤時間,我先把床墊搬到一樓,這東西還真是重... 大功告成之後我又去便利商店企圖換零錢,因為要準備剛好的金額給那位先生。我在便利商店繞了很久都不知道要買什麼,最後決定買口香糖,在我後面立刻有個客人,他在詢問另一位店員是否知道XX街在哪,這時候我耳朵一亮,因為我家就是在XX街。這時候我心機很重的探頭出去看是否有卡車停在外面,結果居然有!我就鼓起勇氣問那位先生請問你是要幫忙搬床墊的嗎?他說是... 於是一切就那麼的巧合,我就跟車到我家然後把床墊搬到我女友家。我只能說... 這實在太巧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