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2, 2007

整理我的家產

回來台灣之後陸陸續續整理了我的房間,丟了不少的東西,所以空出不少的空間,不過我重要的家產(CD & DVD)則一直沒有機會整理。昨天先把數量較少的DVD做個整理,雖然有些東西不是很想要的,不過還沒有把那些東西挑出來... 其實整理的時候有點懊惱,因為通常我會想買的DVD都是小眾電影,這些電影的DVD通常是天王片(就是品質很差的那種),但只能買到那樣的東西,唉... 在英國的時候情形稍微好一點,因為通常DVD的品質都不算太差,只是英國的電影並不及台灣那樣的豐富,這樣說有些人或許很意外,但在英國要看非英語電影的機會真的比在台北少,或許在倫敦情形會好一點,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電影都會發行DVD的。哪天應該狠下心來把那些天王片全部賣掉:p 今天開始整理CD,我的CD還真是多多多... 算一算非華語的CD有兩百張出頭,其中有一半以上是電影原聲帶:p 華語CD也有一百多張,想想投資在這些東西的金錢還真是可觀啊。接下來如果有閒情逸致就要來編號,不過可能沒有那麼多時間,但希望可以順利的把我的CD們都運到我們新家(因為舊家有拆除改建的可能性)。呼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