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8, 2007

拜訪陽明腦科學研究中心

其實這應該只算個私人行程,因為沒有想要驚動那邊的老師們:p 上星期去中央大學演講的時候有幾個陽明的學弟妹來聽(因為他們都是聯合大學系統下的學生),然後就約了要去陽明聽他們講他們的東西。我中午左右就到達石牌,先和約克認識的學妹一起吃大三元快餐(我知道這樣很俗氣,不過那是我回石牌地區會想吃的東西之一:p 想不到在物價高漲的時代,他們似乎沒有明顯的漲價)。吃完之後緩慢的早到學校,去年去的時候還在勘驗的新大樓已經正式開放使用,附近的區域也所整理,看起來相當的專業,哈... 本來不預期會遇到誰,也沒有特別想去打擾還在陽明的同學,就在新大樓的一樓碰到大學時期的助教,想不到她還認得出我(當然有發現我變瘦),真是太神奇了!下午三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也不知道我有給他們多少有用的建議,只能說我我我有誠意啦:p 事後有在想到底這樣做好不好,畢竟我不是他們系上的學長,也沒有得到他們指導老師的同意,結果給些建議... ㄜ 希望只是我想比較多,唉... 這年頭好人其實不好當的,在學術圈要當好人更是難啊,尤其在圈子很小的台灣,呼呼。

1 comment:

Eric Sun said...

哈,
I think that's fine. :)
By the way,
我在我們809圖書間找到你的碩士論文了 :P
(當初你送給lab的 呵呵)
Thanks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