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 2005

新的月份

最近的天氣挺不錯的,都是太陽天,然後溫度漸漸回升了,日照的時間也逐漸延長了,不禁要讓我要問… 冬天就結束了嗎?我還沒有看到積雪ㄟ… 今天很無聊的研究了地上的鳥類排泄物,我覺得他們最近一定吃壞肚子了,有好幾堆看起來是拉肚子的∼ 另外今天近看了一群類似鵝的鳥,反正看到他們滿嘴草就覺得很好笑,跟一堆鳥類生活在一起還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看他們走來走去挺好玩的。今天早上research committee 結束,也代表著我這個學期的口頭報告都到此結束,哈哈!本來一個報告應該是在學期結束的時候,但另外一個同學跟我換,所以就掉到學期初的。不過因為之前的實驗告一個段落,現在要找新的方向,所以其實還是比較麻煩的,星期四中午要跟老闆們共用午餐順便討論這件事情,呼呼… 希望我可以好好整理出一些東西。這一篇文章有點亂,因為好幾天沒有寫東西了,就讓我隨便說點東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