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 2005

有種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

星期天的晚上,在msn上面跟meichi聊天,結果那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她的字形會一直改變,過了一陣子我才知道,原來那個時候我其實在跟她還有笨鴨子一起聊天。真的是很糟糕… 因為我還在另一個視窗跟笨鴨子講話,所以我還罵他居然在我背後說我壞話,真的跟白癡一樣。在我終於了解狀況之後,有點豁然開朗的感覺,因為我一直以為我的mac版msn不支援多方談話,所以根本沒有想到會有三個人一起講話。總之,知道這樣之後,事情就變得比較有趣了,有種回到大學時代玩BBS的感覺,有點無厘頭,但感覺是年輕的… (最後一句很不像我的style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