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3, 2005

Bye bye 留學獎學金

我發現教育部網站更新的人很怪異,總是喜歡再三更半夜的時候更新,是要讓大家一起床可以看到新消息嗎?總之,今天又如幾天前一樣去察看獎學金公佈的消息,結果居然公佈了ㄟ… 頓時心跳加速,看了前面專案的沒有我的名字,往下繼續看還是沒有我的名字,唉… 只能說相當難過,不過或許也不是太遭的事情,因為拿了十年內就要回台灣工作一年,如果沒有就要把錢還回去,所以其實還好。也因此我要賭氣,十年內絕對不回台灣工作,哼… 老子有的是實力,x的B。希望可以拿到ORS,如果沒有,我真的會很沮喪,唉… 乾脆打道回府,拼一年去美國念。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這麼激動
最討厭你思想偏激的時候了啦!! :p
有時候真覺得你是自大狂ㄟ

anthonioo said...

真是不夠朋友的傢伙,這樣的講話模式即使是匿名也猜的出來是誰...
還是cheesy joseph好,會安慰我 :(

Anonymous said...

ㄟ那個cheesy很刺眼...
本來我昨天晚上就想post吐嘈一下...
只是按到cancel...懶得重打...:p
開玩笑的....我也沒有錢...:(
所以不要難過了....

Anonymous said...

我講話這麼好認喔
看來我的確粉有特色:p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一定可以拿到前的啦!

ato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