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8, 2005

Flying Start

今天跟老闆討論新的實驗,因為昨天run了兩個受試者,結果看起來不錯,然後因為有人做相似的東西,所以今天我們很積極的meeting… 早上又找了兩個同學來幫忙,所以總共有五個受試者,老闆大概被我的效率嚇到了,不過我做事情就是快∼ 討論了一下,雖然這個實驗看起來有發展性,不過我還不是不太了解到底怎麼跟我之前做的東西連在一起,但他們似乎信心滿滿,其中一個還說你有flying start,所以不用擔心,我們可以多嘗試… 哇ㄌㄟ,我真的要說英國的訓練還真是不太一樣啊∼ 不過希望可以多做一些東西,這星期跟老闆說要加入他另外一個計畫,先做點東西看看,反正多做也不吃虧,時間很充足,忙一點比較好。設定個小目標好了,希望可以參加明年的SfN或是明年的國際性會議,總覺得上次並不是帶著自己的成果去。

No comments: